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船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2018-06-27 12:38  

626日,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船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全院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大家一起观看了央视焦点访谈节目“红船精神”专题片。学习了党建立初期就树立的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院党委李彦苍书记在学习结束后勉励大家,要以红船精神始终激励自己,永远忠于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