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李彦苍为“党员加油站”讲党课
2018-04-25 19:36 孙冲 

为进一步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加强对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的学习,推进我院“党员加油站”系列学习活动开展学院党委书记李彦苍为教工党员举办党课培训。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4月24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教工党员加油站培训活动在我院旧教314进行。李彦苍书记分别从两会简介、2018年两会、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分析、2018年两会中的教育、2018年两会中的水利、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我院所有教工党员提出了新的希望要求,要求大家在深入学习和领会的基础上,两会精神坚决落实到行动中去。

此次培训活动,旨在提高所有教工党员对两会精神的领会程度,使大家通过学习,更加形象深刻的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梦想与核心内容,对自身工作起到指导性的作用,为学院建设做出不懈的奋斗和努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