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竞选大会圆满落幕
2017-11-15 18:10 孙冲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确保各部门工作高质高效进行,11月11日,我院于BO2-阶一举行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竞选大会,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金贵,15级资源系辅导员姚瑞娟、15级水利系辅导员郗增福及16、17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大会开始,姚老师介绍到场嘉宾并宣读竞选规则。随后,13位竞选者围绕“自身竞选优势”、“学生会现存问题”、“学生会部门改革及工作计划”等话题依次上台演讲,各评委老师结合演讲内容,就学院学风建设、思政教育建设、各部门协同发展等方面提问,针对回答结果给予指导与点评。
    竞选演讲完毕,全体参会人员投票,王老师作总结性发言,她首先对十三届学生会成员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即将产生的十四届学生会团体表示期待,同时,王老师叮嘱各学生干部应努力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切实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为我院学生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竞选大会的成功召开,提高了学生会成员的团队责任意识,强化了各部门间的改革协同发展,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干部有思想、有闯劲、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院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