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动力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
2017-11-08 22:08 孙冲 

2017年11月7日动力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动力系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组织会议,全体党员同志通过PPT报告等形式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精神等7个方面进行了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凝结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战略思考,就时代坚持和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怎样才能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习近平同志给我们指明了方向“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提出了“列出专题,细化题目”“分专题进行学习”的要求。会后同志们热情高涨精神振奋,要求坚持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常态化,既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又要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在认识上不断深化、行动上真正落实。把人生追求融入党、国家和民族的事业,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联系起来,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