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党委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17:40 李春垒 

11月2日,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举行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亚敏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精神。学习中,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及重大意义,总结出了报告共13部分的主要内容和要点,强调了党章修正案的重要创新内容。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发展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科学分析了当前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美好蓝图,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理念、重要思想和创新战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并以其指导自身工作,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习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刘亚敏提出要求,各支部要尽快动员起来,结合实际做出具体学习安排,组织开展好学习活动,要把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党章修订案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抓好、学出成效,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和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要广泛开展网络宣传活动,发挥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作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网站,引导师生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