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河北日报》头版报道我院李春垒热学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10-26 15:38 仇学峰 

《河北日报》10月22日头版《新思想引领未来 新时代催人奋进》一文报道了全省各地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我校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学生李春垒接受采访。
  原文如下:李春垒是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的大四学生,过去五年先后获得10项国家专利授权。“报告明确提出,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农民工多渠道就业创业。破除妨碍劳动力、人才社会性流动的体制机制弊端,使人人都有通过辛勤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这些都将为大学生创造新的发展机遇。”他激动地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要不忘初心跟党走,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同心同向,找到自己在新征程中的新目标。
  此外,河北新闻网、长城网、邯郸电视台“邯郸新闻”“直播邯郸”等媒体也报道了我校师生热学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情况。
  详细报道链接:点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