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远东集成科技有限公司我院开展就业工作指导讲座
2017-10-25 15:35 仇学峰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观。10月25日,我院特邀远东集成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庄严老师在B02-309召开就业指导讲座,我院水利水电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两个专业的毕业生同我校11届毕业生刘刚师兄参加此次讲座。

庄老师首先就远东集成科技有限公司概况进行宣讲,并对就业前景、工薪待遇等最受毕业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之后刘刚师兄结合自身在远东集成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经验,就业动态、就业形式等角深入分析大学生就业现况,引导毕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树立科学的业观合理有效地结合自身优势岗位需要选择合适的企业与位。外,刘刚师兄告诫学弟学妹们要找准定位,不能眼高手低,结合自身情况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此次就业指导讲座的举办,有利于应届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当前就业创业信息,同时高效提升我院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能力,深入推动了我院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