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代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23 09:27 李春垒 

1018日上午九时,我院组织学生代表于B01-247集体收看中国十九大开幕式网络电视直播。

直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积极学习领会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程,感知祖国未来发展方向,同时对于习总书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主题讲话展开热烈讨论。直播结束后,姚老师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树立了奋斗目标。在场学生代表要进一步研究思考总书记讲话内涵,积极传播十九大精神,努力协助提高我院学生整体思想先进性,齐心协力,共同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开启新征程。

本次十九大直播有效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近一步营造出了解政治、关心政治的良好氛围,为我院学子今后更好地参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