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培训大会
2017-10-21 00:05  

10月18日,我院于B02-阶二召开水利水电学院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培训大会,党委副书记刘亚敏、副院长宿辉、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金贵、15级资源系辅导员姚瑞娟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老师对《关于开展宿舍文化建设月活动的通知》进行宣传讲解,重点指出我院将围绕“建设”“评比”、“表彰”三阶段举办宿舍文化月,全体学生干部要签订承诺书,做到责任包干,积极动员同学进行宿舍文化建设,为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好准备。随后,刘书记传达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文件的精神内容,要求学院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和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建设,学生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四做(宣传员、信息员、示范员、风采展示员)一发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同学关心、了解、重视、参与评估,养成文明习惯,展现良好风貌。会议最后,宿院长从两方面进行总结:一通过本次审核评估,搭建学院与社会交流沟通的桥梁,建立整合教育保障体系,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二全院学生要从思想上将本次评估重视起来,共同参与评估,统一思想、服从安排,配合评估工作的开展,积极为评估做出贡献。

本次动员培训会的成功举办,统一了我院学生的制度思想和纪律观念,有效的将学生的关注点引导至学校的迎评促建工作上来,有利于我院全体师生积极配合评估工作,为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