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促进会
2017-10-16 18:12  

10月12日下午,我院在评估会议室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促进会,会议由副院长宿辉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刘亚敏、学院各科室主任、教学办全体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各系评估联系人、各专业辅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宿辉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学院目前在审核评估工作中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仔细梳理,分别从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毕业设计、试卷分析、实验实训环节、评估宣传、教师及学生动员逐条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为配合校外专家组于10月17-21日对我校审核评估准备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从第七周周一(10月16日)开始全员坐班,不得迟到早退,同时必须完成教学资料的归档工作,责任要落实到人;同时对教师上课、学生听课以及专家访谈等环节进行了情况进行说明。宿辉院长强调要以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学过程改革,查遗补缺,全面提升学院的本科教学水平及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副书记刘亚敏要求全院师生务必对本次评估工作重视起来,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各系主任、办公室主任务必将此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通知到每一位老师,各系辅导员要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做好评估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