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中华南校区2017级学生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2017-09-25 16:34 栾亚伟 

9月23日,河北工程大学中华南校区2017级学生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于中华南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王林昌、校学工部副学生处副处长王永军32151部队首长张岗,水利水电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的党政领导出席本次大会

上午9时,军训汇演正式开始校党委常委王林昌在部队首长、阅兵指挥张岗的陪同下检阅受训方队,并观看了各方队分列式和军体拳表演。汇演中,受训学生步履铿锵,目光坚毅,赢得了现场领导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学子良好精神面貌。在随后的表彰大会上,王永军副处长对本次军训工作中的先进个人、标兵宿舍、训练标兵给予表彰。我院张冬老师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发言,对十多天的军训工作做出回顾,对我院新生今后的思政教育工作做出展望。

大会最后,王林昌常委做总结发言,对承训部队全体教官表示感谢,对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将军训中形成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质运用到学习中,保持良好学习生活习惯,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在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

 本次军训工作的圆满完成充分展现了全体新生良好的思政素养顽强的拼搏精神,为我院今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