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院全体辅导员共同学习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和学籍管理规定
2017-09-22 18:18 陈爽 

为扎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全面营造良好育人环境。9月19日,我院于资料评估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刘亚敏、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金贵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王老师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校学工部《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试行)》、《河北工程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的相关会议文件。刘书记根据文件内容对我院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本学年学院将在学风建设方面加大执行力度,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切实推进我院学风建设迈上新台阶。二各辅导员要以推进学院考风考纪为工作核心,切实做到考前动员、考纪宣传、考风监督,从多角度多层面加强学风建设的监督管理。三辅导员要面向全体学生大力宣传学院违纪处分相关政策,对违反学校纪律行为的学生,严厉施行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切实保障学生合法权益。

本次会议从学风建设、学籍管理、工作教育等方面进行总结传达,进一步帮助辅导员明确工作职责、把握工作方向,为我院深入推进学风建设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