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院召开学风建设暨审核评估推进会
2017-09-16 12:09 陈爽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学质量,加强我院学风建设,9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学风建设、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宿辉主持,党委副书记刘亚敏、教学办主任于佐东、学工办主任王金贵、各系主任及评估小组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为全面健全我院学风建设监督体系,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宿副院长主要提出以下两项内容:一、成立水利水电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小组,并要求学院监控小组成员不定期检查各专业班级的课堂秩序,加强教师对课堂秩序的掌控。二、建立三级检查制度,系主任检查各位教师的审核评估资料工作完成后,教学办对各系进行全面检查,并由院长抽查各系工作完成情况,以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审核评估工作。会议最后,宿院长对暑期审核评估工作相关情况进行总结,并精心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风建设,为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