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院新学期进行首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2017-09-07 17:51 陈爽 

为帮助学生在新学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整洁温馨的宿舍环境,9月5日,我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金贵老师及各系辅导员对全院学生宿舍进行卫生安全检查。

下午3点40分,王老师带领各系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对宿舍卫生、物品摆放及宿舍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结束后,王老师强调,辅导员要切实加强学生的宿舍安全教育管理,引导学生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加大监督检查和管理力度,确保问题的早发现、早解决,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检查,使同学们认识到营造健康文明的宿舍环境的重要性,有利于促进学生形成良好的生活作息,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卫生管理,为学生营造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