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2017-07-16 11:40 李春垒 

为进一步明确我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的主要任务,提高全体实践队员的活动积极性,确保社会实践安全、高效、顺利的进行,7月14日,我院于资料评估室召开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刘亚敏、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金贵出席本次会议,15级资源系辅导员姚瑞娟主持会议。

会上,王老师对本次社会实践相关事项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分析改进实践调查问卷,并重点强调实践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在调研过程中高度重视自身安全,定时定点集合清点人数,严格规范自身行为,认真虚心的完成本次调研,展现我院学生德才兼备的良好风貌。

会议最后,刘书记宣布水利水电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正式启动,并从以下方面进行总结,一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同学们要在艰辛中了解人生,实践中增长才干,充分锻炼自己,正确认识社会,为美丽乡村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二一切行动听指挥,团队成员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服从带队老师安排,积极沟通交流,确保本次调研活动安全、圆满的完成。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全体实践队员的热情,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严肃了社会实践队伍的纪律,强化了社会实践队伍的力量,为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