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暑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2017-07-16 08:09 李春垒 

根据我校暑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安排,我院于7月13日上午9:00在B01-235会议室召开暑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宿辉主持, 院长董卫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副院长宿辉根据学校暑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对学院暑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确定了各项工作完成的时间。随后,董卫院长强调了本科评估的重要性,希望各位老师克服炎热天气、合理规划暑假安排,保质保量的达到预期工作目标。

最后,董院长指出各系、室主任要提高认识,加强责任感,密切配合我院评估工作,为学院顺利通过审核评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