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宿辉副院长深入考场巡视
2017-07-04 10:32  

为保障我院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副院长宿辉带领教学办相关人员于7月3日深入考场对本期末考试工作进行巡视。

巡视过程中,宿副院长询问监考老师的考场情况,督促监考人员要认真负责,杜绝考试违规作弊现象的发生并强调监考老师要监管好考场纪律,做好考试服务工作,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在本次考场考风考纪巡查工作中,各考场考试工作秩序良好,监考老师严格履行监考职责,考生态度端正,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

此次巡视工作有利于贯彻落实了我院严抓“考风考纪”的工作态度,为我院教风、学风建设更上一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