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院电气1605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获评团省委“优秀团日活动”
2017-06-13 10:48 陈爽 

日前,团省委对2016年河北省大中专院校“我的团日我做主”自主团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与优秀项目进行了评选,我院电气1605团支部“学系列讲话,做‘六有’大学生”自主团日活动获评团省委“优秀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通过公益服务、线上宣传、体育竞赛、主题班会等形式活动引领支部成员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在实践中感受并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精神。活动过程中,电气1605团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我院团日活动受到表彰,是我院一直以来认真落实团委工作、不断创新活动形式的成果,为我院各支部组织开展特色活动树立了榜样,有利于鼓励我院各支部继续丰富活动内容,对我院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起到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