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男子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圆满落幕
2017-06-08 08:31 李春垒 

为强化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提高我院学生综合素质,6月3日,我院男子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在中华南篮球场成功举办,党委副书记刘亚敏、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王金贵和15级资源系辅导员姚瑞娟出席并观看了本次决赛。

比赛过程中,参加决赛的两只队伍——14水工钢筋混凝土队与15资源Stable队朝气蓬勃,志气昂扬,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在一番持续激烈的对抗后,15资源Stable队以60:51战胜钢筋混凝土取得本次篮球赛冠军。

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我院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各年级之间的凝聚力,为我院校园文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