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水利系教工支部学习哈明虎书记讲话
2017-05-24 17:57 李春垒 

5月23日下午,水利系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了河北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哈明虎同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宣讲报告》。报告包括深刻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深度把握四个关键词,坚决与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深远谋划主动作为,在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中培育学校发展新动能;深入做好稳定和舆论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四个部分,为大家阐释了党中央决策的重大深远意义,号召全体教职工为新区发展和学校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各位同志学习过后一致表示,坚决支持中央决定,响应校党委号召,做好本职工作,为顺利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工作,为河北工程大学与雄安新区的对接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