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2017-03-23 18:37 李春垒 

为了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我院于3月16日下午3点在B01-235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副院长宿辉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首先,宿副院长对前两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遗留问题的整改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本学期迎评工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我院迎评检查小组将分周对试卷的归档,实验报告、毕业设计、课程设计及实习报告等资料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同时要求本学期及以后所有的实习教学均使用“校友邦”平台进行系统化规范管理。最后,宿副院长强调各系、室要高度重视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注重整体,强调细节,严格按照评估要求完成本次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迎评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将使我院以更好的姿态开展迎评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