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团务工作交流会
2016-12-01 00:52 陈爽 

为总结工作经验,切实推进我院团务工作高水平、高效率开展,11月29日,我院团委于B01-329召开团务工作交流会,党委副书记刘亚敏、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金贵、15级资源系辅导员姚瑞娟出席本次会议,15、16级全体团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同学们首先就学院教学设施完善、宿舍基础设施建设、食堂餐饮管理等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反映。刘书记全面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承诺将协调学院有关部门,切实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随后,与会人员联系各班级实际情况就早操早读阵地建设、学生创新创业发展、班级学风考风加强等内容进行发言,展开深入交流分析。最后,王老师结合多年来的工作经验,从科技发明、考研就业等方面对在场学生进行指导。同时王老师强调,临近期末全体团学干部要带动班级的学习氛围,帮助同学们树立严肃对待考试的观念,加强班级学风考风建设。

本次团务工作交流会的召开,为全体团干部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利于我院团委准确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各团支部思想引领,扎实推进我院团务工作的广泛开展和创新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