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校第四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院内选拔赛成功开展
2016-11-24 18:04 陈爽 

为切实做好河北工程大学第四届辅导员职业技能比赛选拔工作,推选一支业务水平高、专业技能强的辅导员队伍,11月23日,我院积极组织开展院内选拔赛,党委书记李彦军、党委副书记刘亚敏、教学办公室主任于佐东、学院办公室主任韩怡、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金贵担任评委,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院内选拔赛旨在“以赛带建”,优化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校赛项目“基础知识”和“班情熟知”为重要切入点,依托辅导员对学生基本情况的了解程度,针对辅导员业务把握、专业技能两方面进行重点考核。赛上,辅导员们高质高效的完成学生信息准确匹配,展现了极具魅力的个人职业风采和过硬的专业技能。比赛最终选定郗增幅、张继东、姚瑞娟三位老师代表我院参加校第四届辅导员职业技能比赛暨全省大赛校内选拔赛。

本次院内选拔赛,我院评选出了一批工作基础扎实、专业技能强的辅导员,为校辅导员职业技能比赛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助力;同时在全院内培育树立辅导员典型,进一步加强了我院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