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新生广播操比赛喜报
2016-10-21 17:40 李春垒 

河北工程大学2016年新生广播操比赛于10月18日圆满落幕,水利水电学院代表队发挥出色,总分排名第三,荣获二等奖,刷新了我院最好成绩记录,特此向全院师生报喜!

在近一个月的训练过程中,我院教练悉心指导,从队员的基本功抓起,认真纠正和规范每一个动作。各学生部门干事积极参与协助训操工作,从思想上提高新生对广播操比赛的重视程度。比赛过程中,我院代表队全体队员身着统一院服入场,步伐整齐一致,音乐响起,同学们昂首挺胸,精神饱满,动作娴熟整齐,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水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