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布置会
2016-09-21 12:32 李春垒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相关文件要求,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彦军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李彦军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就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的说明,并就做好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认真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推进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是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载体,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章》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程序和时间做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要广泛听取大多数党员的意见,认真做好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委员候选人的推荐工作。要把政治素质高,党性观念强,业务能力棒,群众公认,作风正派的人推荐出来。要对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同时要严格程序,规范操作,把握好时间要求,统筹兼顾,圆满地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