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水电学院14届“追梦”主题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2014-10-30 17:14 霍朝永 

2014102419时许,由水电学院学工办、团委主办,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文艺部承办的水电学院“追梦”主题迎新晚会于中华南校区一食堂拉开帷幕,晚会共历时3小时。水电学院学工办主任王金贵老师,动力系主任李临生老师等莅临晚会现场与同学们共享晚会的盛况。

伴着和煦的夜风,清幽的月光,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迎新晚会隆重召开,晚会内容丰富,歌唱,钢琴,舞蹈,魔术,教师独唱,样样精彩。晚会气氛十分浓郁,热情的同学多次上台将花束赠与技术高超的演员,优美的旋律,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艺术团舞蹈部的舞蹈更是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在一片热闹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我院学子优良全面的艺术素质,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是我院新生综合素质与卓越品质的良好体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