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共青团河北工程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2014-10-27 20:37 霍朝永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落实团的代表大会这项共青团组织的根本制度,共青团河北工程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于1024-25日在主校区五教报告厅召开,会议日程两天,由校团委副书记魏满堂主持。我院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王金贵老师等9名代表、刘婧然等3名列席代表。

会议上,少先队代表、河北工程大学工会代表、以河北大学团委书记为代表的兄弟院校、共青团邯郸市委书记李凡等先后对本次大会祝词,校党委副书记路皓代表校领导致辞。他们表示,本次大会是全校青年团员的一件大事,是全体青年团员深入学习共青团精神,增强自身团员意识的良好契机。随后,王丽涛同志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十年来共青团河北工程大学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并提出未来五年的工作计划。在全体代表于学校南大门合影留念之后,各代表团分别进行了讨论会。我院代表与文学院、医学院代表组成的第五代表团在信电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讨论会。

下午,大会全体参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并选举出新一届共青团河北工程大学委员会委员,其中我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王金贵当选第一届委员。最后,全体代表通过了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大会倡议书,本次大会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对我院今后的共青团工作有着深刻的指导意义。我院代表将对本次大会进行认真总结,深入学习会议内容,广泛宣传会议精神,抓住契机,努力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共青团河北工程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现场

水电学院与会代表合影

第五代表团讨论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