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院科协成功举办义务维修活动
2014-10-21 18:20 霍朝永 

为继续发扬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之风气,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动手实践能力,水电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决定开展以“弘扬科技魅力,传承雷锋精神”为主题的义务维修活动。

此次义务维修活动于1019日在中华南校区食堂路进行,维修范围包括电脑硬件维修、软件维护、系统安装、杀毒、除尘、U盘、收音机、MP3MP4、手机、随身听、复读机、耳机、台灯、插牌、电吹风、电饭锅、电扇、电视机、电热杯等。活动期间共收到维修物品37件,电脑7台,成功率近60%

活动期间前来维修的同学和老师络绎不绝,维修区内摆满了大家需要维修的物品,科协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做好物品登记工作,并耐心细致地对同学们送来的物品进行维修。科协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不怕吃苦的精神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大家对此次义务维修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且高度期待下一次的维修活动。

本次义务维修取得了圆满成功,这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而且更进一步传播了雷锋精神,对和谐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地推进作用。

水电学院团委

水电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

2014.10.2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