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热烈祝贺水电学院2014年度大型义务维修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14-05-19 00:23  


   5月17号上午9时,由河北工程大学水电学院与共青团邯山区委联合举办的“青年志愿在行动,义务维修进社区”——暨2014年度大型义务维修公益活动开幕式在中华南校区B02—206教室举行。邯郸市团市委副书记刘伟同志,水电学院党委书记李彦军同志,校团委副书记魏满堂同志,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亚敏同志,邯山区团区委书记张晶同志,区委宣传部常委部长李永卫同志,区文明办副主任殷向平同志,团区委大队总辅导员苗庆龙同志等出席活动现场。
    动仪式在水院义务维修历程的展示视频中拉开帷幕,在校团委副书记魏满堂同志介绍完青年志愿维修队相关情况后,青年志愿维修者代表表示义务维修队会始终本着“尽绵薄之力,塑公益之情”的奉献精神为广大社区居民以及在校师生尽心服务,之后团市委副书记刘伟同志对本次大学生志愿维修活动的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期望青年志愿维修队能将这种奉献精神继续传承与发扬。发言结束后,刘伟同志为志愿维修队授旗。至此,水电学院2014年度大型义务维修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结束后,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各级领导与嘉宾亲临维修现场进行指导。在水院社区义务维修点,邯郸市团市委副书记刘伟同志详细询问了公益维修的进展情况并对公益维修志愿者进行了亲切慰问。



   水电学院以深入贯彻落实“切实为人民服务”的作风建设实践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大学生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实践活动促进青年学生对公益奉献理念的学习与传承,教育和引导学生充分认识“公益献热心”的现实意义,努力树立起新时代大学生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模范典型,引领广大学生献身公益,投身实践,全面推进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建设、学风建设和文化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