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综合素质选修课选课通知
2016-10-17 09:17 张加旭    (点击量:)

各位同学:

本学期全校综合素质选修课中的尔雅通识课,需从教务主主页的尔雅通识课链接进入河北工程大学网络教学平台进行选课,并在网上自主学习,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业及考试,成绩合格计综合素质选修课学分。系统会自动检测学习、考试过程中是否使用作弊工具,如发现使用作弊工具,系统会自动取消或核减成绩。本学期大一没开军事理论课的学生,需要在尔雅平台修习军事理论课程。

尔雅通识课网址:http://hebeu.fanya.chaoxing.com/portal

尔雅选课咨询群QQ:368507228。

本学期其它全校综合素质选修课登录综合教务系统进行选课并按规定的时间地点上课。

选课时间:10月11日-10月24日

水利水电学院教学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