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2016-06-29 08:36 李春垒    (点击量:)

为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本学期期末各学院交叉课和公共课考试安排时间为本学期第十九周,即2016年7月4日(周一)至7月8日(周五)。各学院应将本院其它周次(纸质和电子版)的考试安排交教务科。及时将考试安排通知到监考教师和考试学生。

二、成绩录入

1、课程考试结束后,任课教师须在4日内评定出学生考试成绩并录入与提交。成绩一旦提交,任何人不得随意更改。综合教务网上成绩录入系统将于2016年7月13日08:00关闭,请各教师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在综合教务系统上完成网上成绩的录入等相关工作。

2、成绩录入结束后,如个别成绩录入有误,请在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内登陆教务处主页,在教师服务专区/成绩变更申请里按要求提交网上成绩变更申请。附上相关证明材料,教务处审批,方可更改。

3、按规定时间录入成绩;成绩登录错误,下学期开学后1周之内未及时更正将按《河北工程大学本科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学院(部)年度教学工作考核办法2016)》给予相应的处理和扣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冀ICP备05002799号
Copyright © 2023 shuidian.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网站访问量: